柢年

それでも君が好きだよ.

“奇迹年。”

  历史的车轮永远不曾停止它的运作,无数个被认为不可破灭的神话被一次一次的刷新。EPR佯谬的不等式审判让我们从一个经典的,决定了过去与未来的世界中跳脱出来,来到了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未知的世界。

  

  上帝是掷骰子的,还将它扔到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去。在这未知的世界中,上帝异常地随心所欲,让奇迹在数百年的事件中沉默,却又在一夜间接二连三的爆发,重塑着整个世界的模样。在星海系统刚刚诞生时,它只是一个辅助大数据计算的工具,而时至今日,它已成为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。

  

  自星海设立个人评级考核模板投入使用,到线下如今的这段冗长的时光中,我们见证了天才的诞生与堕落,也目睹了普通人的波澜与壮阔。获得了B评级不代表你一定能成为比C评级更好的人,拿到A评定也不一定就能带领这个时代走向更好的方向。哪怕是出现了极其罕见的S评级,也不一定意味着时代就会出现变化。

  

  当然,虽然我们一直说,也的确确信着S评级的少见,但我们也都记得有那么一个奇迹年,我们迎来了最多的天才与最多的疯子。而那个英雄辈出华山论剑的年代里,我们的世界,也的确为此飞速变化,跃入了一个未知的领域。

 

  现在,就让我们回到那个奇迹年。与英雄一同呼吸,去跟随他们的脚步,看看那些浪漫主义式的荒诞无稽与现实主义的无情打击。英雄不是圣女,他们有着人类所必有的劣根性与不可控制,可他们仍然值得我们脱帽行礼……他们仍然是那个伟大的时代的先驱。

  

  致我们属于旧世纪的奇迹一代,致我们属于英雄的黄金世代。

*

一个玛丽苏故事的开头。
我好喜欢写这种类型的序言啊(。)比写故事爽多了,可能我更适合吹水……

评论

© 柢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